Latest News

新聞中心

首頁>新聞中心>回上頁
匯竑新聞
10.Mar.2023

匯竑阿薩姆前進 2023日本國際食品和飲料展覽會FOODEX JAPAN

2023日本國際食品和飲料展覽會_600x350tw

FOODEX JAPAN 日本國際食品和飲料展覽會自1976年起每年舉辦一次,是亞洲規模最大的專業食品展,與德國科隆、法國巴黎國際食品展並列為世界三大食品及飲料專業展覽。去年有來自44個國家的1,500間企業參展,共吸引全球98個國家超過33,800名參觀者,今年在疫情趨緩和國境開放下,參展企業和參觀人數都可望向上突破,官方預估至少成長20%以上。

匯竑國際擁有專業生產工廠、先進製造技術、優良品質管控,是具備國際水準的食品飲料工廠,去年底取得FSSC22000認證,多項產品榮獲ITQI、Monde Selection等國際食品獎項。除了在台灣市場穩健發展,也逐步拓展國際市場,陸續獲頒小巨人獎、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等國內外企業外銷獎項,匯竑國際的外銷實績深受肯定。

亞洲市場已深根多年,韓國、香港、澳門、馬來西亞皆有亮眼表現,針對本次日本食品展,匯竑以經典系列奶茶及具人文風和重茶味的雙茶會系列奶茶為雙主軸,並展出今年3月最新改版的250ml可愛新包裝,帶來味覺視覺雙重饗宴,期望藉此成功打進日本市場,讓更多的消費者享受來自台灣的幸福滋味。

日本東京食品展網站:https://www.jma.or.jp/foodex/en/
 

商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