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新聞中心

首頁>新聞中心>回上頁
匯竑新聞
13.Jan.2023 / 活動期間:[2023.01.13 ~ ]

匯竑國際經銷商PITG參展美國2023華人工商大展

2023美國加州華人工商大展_600x350tw
「匯竑阿薩姆奶茶-飛躍匯竑,跨越國境」


匯竑國際美國經銷商PITG在美國參與2023華人工商大展。華人工商大展自1982年成立以來,致力聚集不同種族背景的人群,一同享受亞洲文化傳統,分為7大展覽專區及3個獨特的美食街,超過1600個廠商,並包含食衣住行育樂等匯聚眾多知名品牌參展。2023年第41屆華人工商大展1月14日及15日於加州的波莫娜國際展覽中心盛大舉辦。

以品質及安全為兩大生產核心,致力於飲料的研發、生產、銷售,匯竑擁有專業生產工廠、多項先進的製造技術、優良穩定的品質管控,是具備國際水準的食品飲料工廠。

匯竑一向秉持著「誠信、創新、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滿足國內外龐大的市場需求並創造消費趨勢,多項產品榮獲ITQI、Monde Selection等國際食品獎項,以及小巨人獎、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等國內外企業獎項。

多年以阿薩姆品牌為核心,不僅在國內業績呈正向發展,國際市場上更表現的亮眼,在美國市場從加州開始發展,透過當地經銷商的努力經營,已擴展至德州、墨西哥州、愛荷華州等地區,期望藉由這次的參展,讓更多的消費者品嚐到來自台灣的幸福風味。

華人工商大展網站:https://www.asianamericanexpo.com/Visitors?section=About

商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