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新聞中心

首頁>新聞中心>回上頁
活動專區
07.Feb.2024

雲科幼保中心小朋友快閃團拜



2024年2月7日於匯竑國際斗六廠熱鬧非凡,迎接了一群特別的客人-來自雲科幼保中心(經濟部工業局雲林科技工業區服務中心附設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的可愛小朋友們,共同度過了一個充滿歡笑與溫馨的年前團拜時刻,也為即將到來農曆過年前的匯竑阿薩姆增添童趣與熱鬧。

雲林科技工業區服務中心附設職場互助教保中心,收托對象以工業區員工子女、孫子女為主,讓工作的父母們能無後顧之憂,實為父母們的一項福音,老師們更是發揮最佳創意讓孩子們也能學以致用,將學習融入生活與強化孩子們的表演信心,走入園區與各家企業展現孩子們學習成果。在匯竑阿薩姆寶寶的帶領下,小朋友們穿著充滿喜氣的大紅棉襖,帶著無比的好奇心和活力,來到了匯竑斗六廠進行團拜,隨著”新年好”的音樂起舞,阿薩姆寶寶也一起加入與他們的行列跳舞唱歌,吸睛的阿薩姆寶寶讓小朋友們無法移開視線,大人和小孩們都玩的不亦樂乎,讓這個歲末年終更加溫馨。

特別致贈阿薩姆奶茶給這一群幼保中心的可愛孩子們,希望陪伴孩子長大的匯竑阿薩姆奶茶能讓他們為自己這次的表演給予甜甜的鼓勵,更為匯竑大家庭帶來溫馨氛圍,也注入了一絲童真與活力。相信在這樣的歡樂氣氛下,匯竑國際的同仁們將會更加鼓舞,為了美好的新年拼搏奮進。

商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