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新聞中心

首頁>新聞中心>回上頁
匯竑新聞
01.Dec.2022

匯竑國際榮獲2022第九屆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2022匯竑國際_鄧白氏獲獎_600x350
「匯竑阿薩姆奶茶-台灣典範,出口全球」

匯竑國際今年榮獲第九屆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D&B TOP 1000 Elite SME Awards),從台灣146萬家中小企業中嶄露頭角,獲選為前1000大企業菁英。此獎項是經由200年歷史的企業資訊及金融分析公司-鄧白氏,透過嚴格的審查,例如:付款及財務壓力指數,出口成長率及出口級距等多項指標,評估在國際市場上具高度競爭力的企業,匯竑國際不僅是在國際局勢不景氣的環境下外銷逆勢成長,且財務及付款狀況皆相當地穩健,因而給予匯竑國際最具代表性的獎項,更是無比的殊榮。

匯竑國際擁有世界認可自動化生產線,可多元生產各種形式的寶特瓶以及鋁箔包飲料,也通過多項國際認證,已具備國際水準的食品飲料廠,目前已出口至香港、澳門、美國、加拿大、關島、塞班、韓國、澳洲、紐西蘭、馬來西亞等約十幾個國家,特別是韓國及美國的銷售較去年顯著地成長,匯竑國際未來也將持續開發海外市場,尤其是歐洲及中東等地區,期待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更能提升未來跨境出口的動能。

匯竑國際多年以阿薩姆品牌為核心,不論紅茶或奶茶皆已推廣到世界各地,但匯竑仍持續研發各式風味的飲品,提供豐富多元的產品,近期最新產品芋香奶茶更是榮獲「iTi風味絕佳獎章」,不僅在台灣市場熱賣且韓國市場也脫穎而出,更讓全世界相信台灣的產品就是品質的保證,也深信優質產品必能讓更多國家都能喝到幸福的味道!

鄧白氏網站: https://www.dnb.com.tw/

 

商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