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新聞中心

首頁>新聞中心>回上頁
匯竑新聞
05.Jul.2022

匯竑阿薩姆芋香奶茶榮獲2022年風味絕佳獎章!!

2022-PITG-600x350
2022年匯竑以阿薩姆新品-芋香奶茶再次獲得「國際風味評鑑所ITI」風味絕佳獎章!!

匯竑阿薩姆秉持著品質嚴選、研發創新的精神,年年奪得來自「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高度評價!!
國際風味評鑑所(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簡稱iTi)是由世界頂尖風味專家所組成,長期專注於提升食品及飲品的品質。iTi每年評選來自世界各地的食品及飲品,評選過程中為確保客觀性及公平性,所有產品皆於盲測狀態下進行評選,並藉由感官評鑑分析和公正的評分制度,確保食品標準及品質,為消費者把關,提供最可靠的選擇指標。

匯竑國際是國內知名飲料品牌,旗下品牌「阿薩姆」更是長期為國人心中經典不敗的奶茶代表,近年來積極不斷進行新品開發與創新口味研發,在國人心中建立奶茶的標準,並積極開發拓展全球市場,立足台灣、行銷世界!!
阿薩姆芋香奶茶特選台灣在地芋頭,芳香迷人的天然滋味,加入濃郁香醇的阿薩姆奶茶,打造多層次的飲品口感! 包裝採用薰衣草紫色系有著浪漫氣圍,符合阿薩姆幸福品牌的定位。

此次匯竑阿薩姆芋香奶茶評選為風味絕佳獎章的殊榮,不僅肯定匯竑國際嚴選品質、用心經營的精神,更是讓全世界看到台灣飲品的特色文化!!

iTi網站: https://www.taste-institute.com/ct/superior-taste
 

商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