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新聞中心

首頁>新聞中心>回上頁
匯竑新聞
06.Jun.2022

匯竑國際新官網於2022年正式上線!!!


2022.06.06
好消息!! 匯竑國際新官網於2022年正式上線!!!


匯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新版官網於6月6日正式上線,全新官網保留舊有功能外,同時更新整體網站設計風格以及呈現較活潑的介面,讓新官網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為了提供給使用者更方便閱覽的介面,並提供最好的品質、最專業的服務,網站內所有內容透過資料化整理,站內檢索服務方便使用者迅速且即時的搜尋內容。同時新官網代表匯竑國際的專業形象及活力,我們很高興能以全新樣貌繼續為您服務!!

匯竑新官網呈現更全面的資訊,「關於匯竑」提供豐富的公司介紹、歷年獲獎紀錄、專業認證的生產線,讓您更清楚瞭解匯竑國際在台灣及全球做的努力; 「品牌介紹」提供多樣的產品品類、代表性的各式品牌,展現匯竑堅強的研發實力,隨著趨勢潮流靈活開發各樣產品; 「新聞中心」隨時更新新品上市發布、公司重要事項佈達、國外參展紀錄及廣宣消費者活動。

除此之外,因應國際市場不同需求,提供繁體中文及英文介面,重要資訊第一時間同步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希望藉由新官網的上線,讓匯竑的形象更加鮮明亮麗,並期望符合各地使用者需求及實用性。

全新的網頁風格、更佳的使用者介面,體現匯竑國際活潑充滿朝氣的專業精神,我們非常誠摯的歡迎您瀏覽全新的匯竑國際官網,並衷心期盼您的建議及回饋,以下為連結歡迎瀏覽www.tgrand.com.tw


 

商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