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新聞中心

首頁>新聞中心>回上頁
匯竑新聞
22.Apr.2022

恭喜USA Partner榮獲「海外最佳經銷商」

2022-PITG-600x350
Congratulations!
恭喜匯竑阿薩姆於美國的經銷商榮獲2021年最佳海外合作夥伴代表!The Best USA Partner


匯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為台灣知名飲料大廠,擁有專業的製造技術、縝密的品質控管,能夠開發出立足於市場的獨特飲品,並提供客製化服務,為許多國內外知名客戶指定的OEM/ODM大廠。

阿薩姆飲品已在國外市場盛行多年,其中包含韓國、港澳、美加、馬來西亞、紐澳、德義、科威特、塞班關島等…太平洋小島,其中位於美國的合作夥伴也於2021年獲選海外最佳經銷商代表,銷售成績表現亮眼,致力將這樣的幸福滋味傳達至人心,使阿薩姆飲品獲得國際大眾一致地肯定,在國外市場中穩健發展。

為了滿足國內外龐大的市場需求,我司專門為國外客戶量身製造當地特色飲品及喜好口味,我們也將持續精進專業研發能力和提供有效率的生產動能,使飲品更加豐富多樣且具備新意,和國外廠商間打造良好的互助關係,期盼國內外協力,共同努力展現出最好的台灣飲品,將阿薩姆的品牌推向世界各地。

再次恭喜美國合作夥伴!在疫情動盪的一年仍能突破重圍、向前邁進,實為國外經銷商的優秀典範,為肯定合作夥伴能從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特此頒發匯竑之最高榮耀—「海外最佳經銷商」獎座予以表揚。
With your support, we achieve success and grow business and are really grateful to have you as our business partner.
 

商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