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新聞中心

首頁>新聞中心>回上頁
新品上市
19.Apr.2022

阿薩姆麥芽燕麥奶茶 穀物混搭 嶄新設計 燕麗登場!!!


2022年新品-阿薩姆麥芽燕麥奶茶 穀物混搭 嶄新設計 燕麗登場!!!

近年來植物基底的飲品漸漸流行,尤其是被稱為高營養穀物的燕麥成為最熱門討論的話題。匯竑專業研發團隊此次獨家創新推出麥芽及燕麥的穀物混搭風格飲品,透過專業的技術與持續掌握市場趨勢,勢必將會在奶茶的選擇上掀起一股風潮!!

匯竑阿薩姆此次以穀物元素混搭的概念,嚴選原料素材100%美國麥芽萃取物與高人氣的澳洲燕麥,受孩童歡迎的麥芽口味配上風靡全球的燕麥風味,生產製程採用UHT超高溫消毒法,加熱時間短使飲品保持良好風味。多種穀物的特殊香味,再搭配使用紐西蘭奶粉及印度紅茶葉萃取而成的阿薩姆奶茶,天然原料調製的風味香甜濃郁,喝的到多層次的口感,老少皆宜的全新口味~~! 此外,嶄新的包裝設計也代表了阿薩姆穀物混搭的概念,幾何造型色塊風格為新系列產品開創嶄新的一頁,成為今年夏天貨架上最不可錯過的選擇!!!

想體驗阿薩姆創新口味與嶄新包裝的雙重饗宴嗎? 即日起全台經銷通路及地區超市上架熱賣中,『阿薩姆麥芽燕麥奶茶』燕麗登場!!
詳細通路內容請上匯竑FB專頁私訊,將由專人為你服務!!!

商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