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新聞中心

首頁>新聞中心>回上頁
匯竑新聞
29.May.2018

匯竑阿薩姆奶茶榮獲iTQi風味絕佳獎章



匯竑阿薩姆奶茶本月榮獲iTQi評選頒發的風味絕佳獎章,由比利時經濟事務部監督進行的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簡稱iTQi)堪稱「食品界米其林」,因此本次得獎對於匯竑長期用心經營的阿薩姆奶茶無非是種殊榮,更是對台灣奶茶飲料的表揚肯定。

iTQi 評審委員甄選自15個歐洲頗負盛名的餐飲烹飪和品酒專家協會,為求公平嚴謹所有產品一律以盲測 (Blind Test)進行感官分析,並透過獨立公正的評審制度,每年評選來自世界各地的上千個食品與飲品。

匯竑阿薩姆奶茶為廣受國人歡迎的經典飲料,嚴選來自印度的純正阿薩姆茶葉,以及100%採用紐西蘭的高品質奶粉,成就出最為香醇濃郁的阿薩姆奶茶。近年匯竑國際不斷投入資源進行新品研究與開發,無論是餅乾風味系列、雙茶會系列,皆頗受市場好評,期盼未來能夠持續推出更多兼具風味品質的優質產品。

iTQi網站: https://www.itqi.com/ct/

商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