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新聞中心

首頁>新聞中心>回上頁
匯竑新聞
22.Jan.2020

匯竑阿薩姆奶茶 產品碳足跡標籤



匯竑國際的鋁箔包350ml和400ml阿薩姆奶茶於去年10月取得碳足跡查證聲明書,今年1月正式取得行政院環保署頒發的產品碳足跡標籤證書,在綠色商品之路跨出重要一步。

因應全球暖化和氣候變異議題,企業逐漸開始推動節能減碳措施,匯竑國際也不落人後, 鋁箔包長期採用森林友善資源FSC認可紙盒,近年也建立太陽能發電系統,改用天然氣鍋 爐,而經過長期的資料準備、實地訪廠、輔導與審核,順利取得台灣環保署頒發的碳足跡 標章。

根據環保署的定義,碳足跡(Carbon Footprint)指的是一項活動或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中 ,直接與間接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也就是從一個產品的原物料開採與製造、組裝、運 輸到消費者使用及廢棄處理或回收時所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都要列入碳足跡的計算。

匯竑國際在企業社會責任中,短期可透過碳足跡的衡量與監測,更能具體且量化地瞭解目 前整體流程的碳排程狀況,評估思考如何中長期在流程中推動環境友善措施,對企業社會 責任及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也讓消費者可以購買口味品質與環境保護兼備的優良商品, 共同守護地球永續發展。

商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