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新聞中心

首頁>新聞中心>回上頁
匯竑新聞
20.Nov.2017

匯竑國際榮獲經濟部第20屆小巨人獎


小巨人獎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選拔表揚外銷績優的台灣企業,匯竑國際經過了長達四個月的書面審查、實地訪查,以及由政府首長、學者專家、工商企業領袖的共同決審,獲頒第20屆小巨人獎殊榮,於本日(11月20日)下午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聯合頒獎典禮進行領獎議式,這個獎項不但給予匯竑國際最直接有力的肯定,也著實彰顯台灣中小企業經營實績的貢獻。
  
匯竑國際以市售多年的阿薩姆奶茶為核心,持續研發創新各式風味飲品,斗六工廠通過多項國內外認證,是具備國際水準的食品飲料廠,也確實執行空污、廢水回收利用及太陽能綠化等措施,不斷朝向節能減碳方向邁進。現以台灣為中心,並積極發展海外市場,包括東亞、東南亞、澳洲、歐洲、北美洲等約十餘個國家。
  
除著眼於創新突破增加競爭力,匯竑國際對社會責任也不遺餘力,與非營利機構合作舉辦聯合募款活動,對於國內重大災害,也大力資助捐款及物質賑災。此外,長期支持國內運動賽事,已連續七年贊助企業男女排球聯賽,協助提升國內運動風氣,鼓舞新一代學子更有正能量面對未來挑戰。
  
針對未來發展,匯竑國際將以即飲茶為基礎持續開發創新新品,並發展顆粒飲品及健康養生飲品,透過參與國內外食品飲料展覽、網路行銷、新聞媒體曝光、HALAL認證等方式,進軍更廣大的非華人市場與穆斯林市場,相信能做到MIT(Made in Taiwan, Made by T.Grand)的產品就是品質保證,也深信優質產品必然能成功地行銷至世界各地。

商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