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新聞中心

首頁>新聞中心>回上頁
匯竑新聞
27.Mar.2020 / 活動期間:[2020.03.27 ~ ]

匯竑阿薩姆双茶會奶茶 榮獲第四屆A.A. Taste Awards全球純粹風味評鑑

(圖)A.A. Taste 2020 News


第四屆全球純粹風味評鑑(A.A. Taste Awards)於3/12公佈2019得獎名單,今年度共60多國的食品業者報名參賽,包括泰國,澳大利亞,韓國,香港,日本,馬來西亞,台灣,新加坡,新西蘭和荷蘭等,報名品項近1000項。今年匯竑首次參賽就脫穎而出,榮獲國際評審團的肯定。

有世界四大美食獎之稱的「A.A.Taste Awards」不只是注重美味,更重視健康永續與無添加的精神,這次獲獎的「阿薩姆双茶會奶茶」,無添加香料、防腐劑,選用純正的紐西蘭乳源,100%使用真實茶葉,鐵觀音烏龍茶的醇香,印度阿薩姆紅茶的渾厚,最後沖入濃郁牛奶,完美呈現兩種經典茶品的特色。

讓民眾吃得安心與健康一直是匯竑最大的願望,正好與A.A.Taste Awards主辦單位「無添加協會」,致力推廣的無添加潔淨飲食理念不謀而合。這也是為什麼匯竑選擇參賽的原因,期望透過A.A.Taste Awards讓大家知道匯竑阿薩姆會持續為品質把關,提供消費者安心又美味的飲品。

https://www.antia-awards.org/2019-winners-1/t-grand-assam

商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