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新聞中心

首頁>新聞中心>回上頁
匯竑新聞
07.Jul.2021

匯竑阿薩姆奶茶榮獲2021 國際風味評鑑所風味絕佳獎章



2021年匯竑阿薩姆原味奶茶表現亮眼再次獲得「國際風味評鑑所」評比風味絕佳獎章!

匯竑阿薩姆繼2018年獲選風味絕佳獎章,今年2021年再度奪得來自「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高度評價。
國際風味評鑑所(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簡稱iTi)是由200多位世界頂尖風味專家所組成,評選委員包含米其林星級廚師和侍酒師協會,長期致力於提高食品及飲品的品質。iTi每年評選來自世界各地的食品及飲品,評選過程尊崇國際標準,確保客觀性及公平性,所有產品皆在盲測狀態下進行評比,藉由感官評鑑分析和獨立公正的評分制度,保證食品質量及標準,提供消費者最可靠的選擇指標。

阿薩姆原味奶茶為國人心中經典的奶茶代表,全台7-11、全家、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皆熱銷販售中,匯竑國際更是國內知名飲料品牌,近年來更不斷進行產品開發與口味創新,不只在國人心中成就奶茶的標準,也積極開發拓展國外市場。匯竑阿薩姆奶茶濃郁且香醇的口感,皆來自印度嚴選純正的阿薩姆茶葉和100%紐西蘭高品質奶粉,未來目標期望持續推出更多優質及創新風味的飲品。
此次匯竑阿薩姆原味奶茶獲選風味絕佳獎章的殊榮,不僅證明匯竑國際長期堅持品質、用心經營的理念獲得肯定,更是對台灣奶茶行銷世界的貢獻提供正面的影響。

iTi網站: https://www.taste-institute.com/ct/superior-taste

商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