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新聞中心

首頁>新聞中心>回上頁
匯竑新聞
08.Jul.2021

匯竑阿薩姆黑糖珍珠奶茶榮獲2021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恭喜匯竑阿薩姆繼2020年榮獲「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2021年再度突破重圍,摘獲此獎。

Monde Selection是具有國際性的品質認證標章,以客觀、最符合大眾口味的角度評鑑食品品質,不只在味蕾上有著嚴格的評分標準,就連成分也非常講究,一併把關了味覺和原料來源…,而匯竑選用的任何一項原料都經過第三方品保單位層層檢驗,確保安全性及品質良好,才能進一步使用在飲品上,今年獲獎更驗證了匯竑阿薩姆對產品品質的要求與注重。

由於近年來手搖飲紛紛推出了黑糖珍奶,將台灣著名的珍奶帶上另一個巔峰,掀起一波熱潮,因此匯竑看準了這個時機點,在去年上市了「阿薩姆黑糖珍珠奶茶」,標榜選用台灣手工黑糖,在手炒的過程中散發出濃郁的黑糖焦香,將黑糖蜜注入充滿紅茶香的阿薩姆奶茶裡,堆疊出層層香味,平衡了黑糖的甜膩感,使黑糖與奶茶完美交織,一入口舌尖立馬被黑糖香氣包覆,隨之而來的是醇厚奶香及溫潤的口感,讓整體風味更神似手搖飲的味道。

去年上市後,不只在國內造成一定程度的反響,國外更是佳評如潮。因此匯竑帶上阿薩姆黑糖珍珠奶茶參賽2021年Monde Selection,通過一道道繁瑣的審核,在眾多優秀的競爭品中脫穎而出並獲得佳績。

如今阿薩姆奶茶已是眾人知曉的品牌,但匯竑仍持續創新研發最具特色飲品,至今已外銷多國,致力於拓展海外的市場,以誠信待人、品質把關、產品創新、以客為尊的理念為企業核心,打造出幸福的形象並且深植人心。往後匯竑也會更積極地將這般幸福的滋味推向世界。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官網:https://www.monde-selection.com/

商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