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新聞中心

首頁>新聞中心>回上頁
新品上市
16.Apr.2020

阿薩姆雙茶會金萱綠茶 無糖、低糖 金喜上市



雙茶會,為設計與研發注入東方巧思的人文風品牌,將不同茶品依照黃金比例結合,創造風味與視覺的古典新時尚。

以青花瓷為初想,雙茶會在2017年推出第一支奶茶,細緻艷麗的外觀廣受好評、吸引國內外消費者的目光。2020年,雙茶會再推出品牌第一款寶特清涼茶──金萱綠茶,選用高級的金萱茶混搭阿薩姆,100%台灣原產的全茶葉,自然沖泡出淡淡奶香,為品茗者創造嗅覺與味覺的全新感受。

承襲古典新時尚的雙茶會設計主軸,金萱綠茶在包裝上使用了大量東方元素,如祥雲、金色、筆墨、茶具等,組合出優雅新潮的外觀。無糖、低糖兩款選用藍與黃的對比色,為視覺揮灑出衝擊亮麗的饗宴。

奢華代表的金萱茶種,香味飽滿、奶氣圓潤,佐以風味獨特的阿薩姆茶葉,用輕焙火淺淺浸出清透茶湯,綠茶的基底讓享用變得更加清爽。
無香料、無色素,100%來自台灣的全茶葉沖泡。無糖與低糖兩種選擇,契合想喝甜與不想喝甜的你。

2020,雙茶會第一支清爽茶飲──金萱綠茶。即日起在全省經銷通路,金喜上市!

商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