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新聞中心

首頁>新聞中心>回上頁
新品上市
09.May.2020 / 活動期間:[2020.05.09 ~ ]

阿薩姆双茶會黃金烏龍綠奶茶 貴氣登場!

(圖)双茶會黃金烏龍綠奶茶上市


「金黃魅力」搭配茉香奶綠貴氣登場!雙茶新滋味,震撼你的味蕾,擁有「食」尚品味的阿薩姆雙茶會系列,今年再度推出富有東方人文特色的奶茶飲品-黃金烏龍綠奶茶,要讓喝茶不再只是味蕾的享受,更是視覺的響宴!
承襲古典新時尚的設計概念,將摺扇融入包裝,自古文人雅士,喝茶有扇在側,談笑風生,充滿濃厚中式人文茶風,再以貴氣的金色點綴,優雅有格調,增添飲茶的獨特魅力。
完美結合兩種茶品是雙茶會的最高境界,嚴選高山的「黃金烏龍茶」,入口甘醇不澀,滋味淡雅,伴隨清香悠揚的「茉莉綠奶茶」,清甜爽口,在奶香的洗禮後多了些許溫潤,賦予奶茶多層次的口感,雙茶薈萃,完美呈現。
想與阿薩姆來場味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嗎?即日起全省經銷通路上架中,黃金烏龍綠奶茶貴氣登場!

商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