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製造

首頁>關於匯竑
【工廠介紹】
匯竑國際斗六廠擁有自動化生產線,可生產數種容量規格的寶特瓶、鋁箔包飲料,以品質與安全為兩大工作核心,
先後通過了各項國內外認證,並接受美國國防部軍方高標準的訪廠檢驗合格,是具備國際水準的食品飲料廠。我們通過的認證有:
1.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ISO 22000:2018認證。
2. 危害分析重點管制系統HACCP:2016認證。
3. 台灣優良食品驗證制度TQF認證。
4.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
 

在生產線方面,匯竑國際擁有獨立的三條作業線,分別製造寶特瓶與鋁箔包飲料:
 
  • 寶特瓶 (PET) 生產線採用熱充填技術,可生產酸性、低酸性飲品,充填340mL到2000mL各式容量的飲料;更擁有台灣飲料廠少見的獨立式顆粒充填設備,可以為飲料添加不同顆粒口感,一致且穩定填充在每一瓶飲料。
  • 鋁箔包 (PKL): 生產線採用康美包 (SIG Combibloc) 無菌紙盒生產系統,可生產酸性、低酸性及含乳製品的鋁箔包飲料,且規格豐富,包括200、250、300、330、350、400、500mL等不同容量,皆能依目標市場需求選擇;以6層複合組裝成無菌紙盒,完整保留飲料原始風味,更回應永續議題,通過FSC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認證,確保其源自合法砍伐、永續經營的人工林,保護森林的可持續性。

匯竑國際也依照不同產線與規格,訓練專職技術人員,以品質、安全的最高原則,穩定生產優良產品,滿足客製及市場需求,並努力為社會永續盡一份心力。

【研發創新】
匯竑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和開發經驗,進行全方位的設計、調配、開發,位於斗六的研發中心,培訓具專業知識的優秀研發人員,配置多種完善的研究實驗設備,加速產品開發時程,平均每年開發品項超過200件。 匯竑專心致力於現有產品提升與新品開發,嚴選原料素材與技術,每項產品皆經過質量和口味穩定性的觀察和測試,並針對風味、奶度、甜度、順口度、喜好度等項目進行口味測試,讓產品更具獨特性及競爭優勢。   

在全球的激烈競爭下,匯竑堅持不斷創新的研發理念,歷經多年的成長,建立超群的核心技術與深厚的研發基礎,透過與行銷團隊的密切合作,了解市場趨勢、探討消費者需求、掌握競品動態,以開發符合需求的新產品,這正是匯竑能不斷保持市場競爭力的重要原因。


【品質安全】
匯竑將食品安全視為第一要務,自產品研發、品保、檢驗、生產,每個生產流程皆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系統,包含進廠後各項文件檢驗,確認無農藥與重金屬殘留,並經品保中心檢驗合格存放於專用倉儲空間,加強原料及添加物的品質控管,成品經由檢驗及口味確認後入庫進行觀護,直到最終進行產品登記,皆為消費者嚴格把關   

為了提供消費者安心健康的飲品,我們積極建構完善的食品追溯系統,從原料的來源、生產的歷程、商品儲藏、運送,皆可以向上追溯或向下追蹤每個階段產品的移動情形,透過生產管理,區別不同批次的食品的來源與流向,掌控供應鏈的安全。   

生產過程皆遵循國家食品法規規定,並定期進行外部驗證,委託具公信力的第三方機構進行檢測,包含SGS、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等國際認證的實驗機構檢測,以確保環境品質能被持續地維持其確切性及有效性。匯竑自2004年成立以來,已通過FSSC 22000食品安全系統驗證、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驗證、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及伊斯蘭HALAL清真食品….等品質認證。除了定期的外部稽核審查,廠內更積極全面推動品質與環境管理活動,嚴格執行GHP(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改善措施,要求全員持續改善及問題預防,確保產品衛生安全與優良品質,給予消費者最優質、安心、健康的飲品。

                                                      

【倉儲物流】
匯竑國際有著挑高、寬敞的倉儲空間,嚴格要求整體秩序與整潔,並設有大型自動化倉儲設備,以及倉儲管理電子系統,自成品入庫、庫存管理至成品出貨,皆由電腦輔助管控,有效管理庫存、靈活調度出貨。   

斗六廠位於雲林科技工業園區內,擁有快速便捷的交通路網,透過專業物流車輛及全省經銷夥伴,提供快速、準確、安全地的物流配送,深入遍佈全台城市與鄉村的銷售商店或集散統倉,使產、銷、配的一貫作業流暢,降低庫存成本,提升流通效率。

【代工服務】
匯竑國際擁有自行研發能力與豐富開發經驗,建立專業的研發中心,由專案經理與客戶確立產品開發需求,針對不同地區的口味偏好、市場定位、特殊素材,研發團隊進行既有配方調整及新口味開發,順利進入當地市場、融入地方。   

斗六廠也能提供ODM、OEM服務,除了產品開發,還可協助客製化包裝設計、產品貼標、產品改裝、裝櫃出口等服務,以完備的一條龍代工服務,與客戶一同開拓市場版圖,強化競爭優勢。
 

商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