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新聞中心

首頁>新聞中心>回上頁
匯竑新聞
23.Sep.2014

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及大陸康美包公司至匯竑公司工廠進行參訪



匯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充滿活力的專業飲料公司,以研發與行銷為兩大核心,在飲料市場中穩健發展。多年以來,我們的阿薩姆奶茶不斷在市場上創造佳績,口味與品質獲得一致地肯定,浪漫濃情的品牌形象也已深植人心,成為台灣飲料市場的知名產品。
近日,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及大陸康美包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進行參訪期間,特別至匯竑公司斗六廠進行交流參訪。
匯竑斗六廠擁有現代化的新式自動化生產設備,配合務實、準確的工廠管理,能達成高標準的生產效能,而斗六廠設立的研發中心也擁有自行研發的能力及備置完善的研究實驗設備;另外,電腦化的倉儲管理系統,自訂單輸入至成品出貨,皆有電腦協助管控,庫存先進先出,管理完善。

近幾年台灣爆發了許多食安問題,但匯竑公司在幾次的食安風暴中經得起考驗,因為我們深知食品最基本的就是安全與衛生,匯竑在這方面非常堅持與嚴格,有自信做得很好。而我們的努力與堅持是促使匯竑成為此次行程中唯一參訪的台灣廠商,也使得匯竑公司備感榮幸。
伊利公司是中國乳製品的領導者,康美包公司則是無菌磚型盒的專業供應商,參訪的貴賓們每位都是工廠生產管理方面的專家,本次參訪交流也不吝給予匯竑公司指教,更藉這次機會彼此分享管理經驗與經營標竿。
我們期許未來能有再次的交流機會,匯竑公司也將更踏實而穩健地深耕台灣市場,且持續將產品推廣至世界每個角落,並不斷超越自我,為提供更多、更好的優質產品而努力。

商品搜尋